搜索

[德语] Winterthur找人一起学德语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953|回复: 42
发表于 2011-2-24 09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脚的吧,要想学习德语,必须走出去,在家里根本集中不了精力;还得找个人,一起学。在这里隆重寻找想学习德语的xdjm做伙伴。
  Winterthur 有一家图书馆,我想办个卡,去那里蹲点学习。有谁愿意一起去呀?(s2107a)


    说来惭愧,我吧,从来瑞士就去了那个杀人不眨眼的Migros Klubschule,在那里学了三个月,现在A2的课程学完了。一年学到A2,我竟然还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,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无视我行不?求你了还不行么?(s2108a)
   可是,除了在课上听了一遍,回家和平时根本就不想学习。但是,觉得不学德语就有一种负罪感;可是呢,即使有负罪感,自己在家还是学不下去。。。好纠结的人生啊。我怎么酱紫呢?唉。。。(s2123a)

   有兴趣的蚁族们给我发信息吧。顺便说一下,咱们混着混着就互相蹭吃蹭喝呗!还可以一起逛街拉皮条介绍朋友萨莫地,生活好欢乐啊!(s2144a)
   我还想组织个蹭饭团,一起来回蹭饭。蹭着蹭着就有了热度,就有了依靠,就有了笑声,话说这蹭饭团的作用还真不可忽视捏!(s2143a)

  书归正传,快点来找我呀!咱们一起跟日耳曼的大舌头杠吧!!!杠杠杠!!!!偶也!(s2112a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4 10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terthur,winterthur,温特屯的人快出来!

Winterthur周边旮旯胡同的人也欢迎啊。。。只要坐火车时间不超过30分,当旅游了。
发表于 2011-3-10 10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算不算啊。 这边德语进度好慢的啊。苏黎世附近什么时候大家都出来玩吧,呆着好抑郁,没人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12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当然算。你想在哪里学?

在家里真的没动力,我以前觉得自己自制力已经很好了,但是精力还是很分散。
发表于 2011-3-12 14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当然算。你想在哪里学?

在家里真的没动力,我以前觉得自己自制力已经很好了,但是精力还是很分散。
lauffenburger 发表于 2011-3-11 12:13

我现在估计也就A2上下的水平,觉得口语真的好烂。 觉得还是要多接触接触人。到B的时候再去上课。你上网搜一下AOZ,首页有个课程是在winterthur的,或者你参加他们地方课程,很便宜,一节课5瑞郎。 有时间一起出来玩玩也好。
发表于 2011-3-12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lauffenburger
LZ是自学的德语吗?要不一起到苏黎世学吧,呵呵,我让我老婆来了找你一起学德语@@@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3 22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估计也就A2上下的水平,觉得口语真的好烂。 觉得还是要多接触接触人。到B的时候再去上课。你上网搜一下AOZ,首页有个课程是在winterthur的,或者你参加他们地方课程,很便宜,一节课5瑞郎。 有时间一起出来玩 ...
endnec 发表于 2011-3-12 14:02


最可怕的是,在家我老公跟我说英语。

郁闷!
发表于 2011-3-13 22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算不算啊。 这边德语进度好慢的啊。苏黎世附近什么时候大家都出来玩吧,呆着好抑郁,没人玩。
endnec 发表于 2011-3-10 10:33

苏黎世玩的人不要太多呀,你在苏黎世的话,有时间一起玩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5 11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玩的人不要太多呀,你在苏黎世的话,有时间一起玩。。
Olala 发表于 2011-3-13 22:53


好的。可以边玩边学习了。
也欢迎大家到Winterthur来游山玩水。
发表于 2011-3-23 2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黎世, A1刚开始, 自学. 能不能也算我一个
发表于 2011-4-25 18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一起学德语啊,现在A2水平吧,感觉自学真的很没动力。想找个人一起学德语!站内联系啊,苏黎世的呀~~
发表于 2011-4-25 20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oyry 于 2011-5-2 15:26 编辑
好的。可以边玩边学习了。
也欢迎大家到Winterthur来游山玩水。
lauffenburger 发表于 2011-3-15 11:18


问题是Winterthur有山有水吗???

哈哈。
发表于 2011-4-25 20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一起学德语啊,现在A2水平吧,感觉自学真的很没动力。想找个人一起学德语!站内联系啊,苏黎世的呀~~
mm1031 发表于 2011-4-25 18:56


苏黎世大学不是有Sprachezentrum吗,那里有语音室可以自学,好多了。你ETHZ照样可以去的。
发表于 2011-4-28 21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谢谢ls,不过一个人学就是会偷懒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# mm1031

有空咱们来回穿梭吧!
你什么时间有空?
发表于 2011-5-2 17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# lauffenburger
饿滴个神啊  我们同一个城市嘿  我忒有兴趣了 赶紧联系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# lauffenburger
饿滴个神啊  我们同一个城市嘿  我忒有兴趣了 赶紧联系我
三毛 发表于 2011-5-2 17:00


已给你我的qq。(s2145a)
发表于 2011-5-30 07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下 老公说我们以后也租winterthur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0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下 老公说我们以后也租winterthur
süss 发表于 2011-5-30 07:53


那好啊。
以后就可以多联系了 (s2124a)
发表于 2011-6-6 0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願意付費嗎? 可以陪你練口語 價錢商量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8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願意付費嗎? 可以陪你練口語 價錢商量
私わ雨 发表于 2011-6-6 00:49


老公就可以,还得随叫随到全天候陪练的!
最重要的是——免费!!!!
发表于 2011-6-6 08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确地说

是倒贴
发表于 2011-6-6 0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lauffenburger

我說我願意教人



樓上的想錯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确地说

是倒贴
fribourg 发表于 2011-6-6 08:43


听F叔说话,总感到受到了百年一遇的挫折教育!
真是千载难逢啊!
F叔,是不是全世界人民都对不起你呀?
我真替你感到悲哀!
发表于 2011-6-6 10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F叔说话,总感到受到了百年一遇的挫折教育!
真是千载难逢啊!
F叔,是不是全世界人民都对不起你呀?
我真替你感到悲哀!
lauffenburger 发表于 2011-6-6 10:16
我想应该是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图文

关于瑞士蚂蚁 -   建议与投诉 -   联系管理员 -   广告位列表

瑞士蚂蚁论坛 始于2005 瑞士洛桑

QQ:1861736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